搬到頭份前就在物色健身房,那時候尚順購物中心還沒開幕,聽同事說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,但是很幸運的在我搬來前一個月居然開幕了~超級開心的啊!!!!

聽Jason介紹它們的會員規則還蠻合理的,就加入了,以下敘述

會員費+手續費共3500,一輩子只需要繳一次,一年合約結束後如果不續約,還是繼續保留會員籍,往後若想再加入不需要再繳一次

月繳費用有兩種,比較便宜的是有限制兩個時段不能進館,時間我忘記了,但因為我不習慣太晚回家,就選擇了無限制時間,反正第二年月繳費用就跟限制時間的一樣了

場館內器材算多,但可能別的縣市會更多,分成重訓區, 有氧區:跑步機, 踏步機, 滑步機, 階梯...,男女更衣室,休息區....

他還多送我2星期免費體驗,但是第一週因為還在整理我的小窩,根本沒時間去,然後就集中在這週去上不同的課程

目前規劃去上的課有:飛輪, BodyCombat, PiYo strength, BodyPump, 流動瑜珈, 療癒瑜珈

同樣課程也可能由不同老師上課,所以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上課方式的老師

往後再慢慢分享我的運動訓練心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 Pomme 的頭像
    La Pomme

    La Pomme

    La P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